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十大“爱心记者”出炉 杭州网记者俞真获奖
发布时间:2010-11-30 21:08:45 Tue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杭州网讯 11月30 日上午,杭州市残疾人事业新闻促进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杭召开。会上,杭州市残联副理事长汤建新宣读了“十一五”期间杭州市十大“爱心记者”表彰名单。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提出的“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发展残疾人事业”的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对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部署,营造残疾人平等参与和辅助残疾人的良好舆论环境,授予杭州日报记者史洁等10名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并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新闻工作者为“十一五”期间杭州市十大“爱心记者”荣誉称号。杭州网记者俞真名列其中。

    此外,“2009年度杭州市残联人事业好新闻”评选结果也揭晓。经杭州市评委会认真评选,共评出特别奖3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23个、优秀奖19个。

    其中,杭州网推荐的作品中,《盲人图书馆志愿者——借你一双慧眼》获特别奖,《布袋MM重返浙大校园 希望犹如太阳照常升起》获二等奖,《自行车压了盲人道 别让便民成扰民》获三等奖。《心灵看世界》、《民间燃放手魏夷凡在家门口放烟花》等分获优秀奖。

    附:“十一五”期间杭州市十大“爱心记者”表彰名单

    (按姓氏笔画为序)

    史洁 杭州日报

    孙连兴 浙江日报

    汪成明 浙江日报

    汪宾宾 杭州电视台明珠频道

    周吉 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

    周金友 浙江工人日报

    周晓琼 杭州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综合频率中波954

    俞真 杭州网

    贾代腾飞 都市快报

    雷鸣 杭州人民广播电台FM89新闻广播

作者:记者 蓝震  编辑:李建刚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