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新时代 新电影 新作为”第五届西溪影人会即将亮相
发布时间:2018-08-27 17:49:42 Mo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第五届西溪影人会情况通气会现场

杭州网讯 8月27日,第五届西溪影人会情况通气会在电影频道杭州基地召开。

本次情况通气会主要介绍了影人会主体内容、展映片单、入围项目和重要嘉宾阵容等筹备事宜。会议上,主要承办单位1905电影网副总经理蔡亮首先对第五届西溪影人会目前的筹备工作做了详细汇报。第五届西溪影人会将于9月3日-7日正式召开,主题活动于9月5日-6日举行。

主会场选定在杭州西溪宾馆,本届活动主要包括创投训练营、开幕式、创投项目路演、五场论坛活动、电影大师班以及电影展映。目前创投项目征集及入围评选活动已经落幕,截至8月20日,官方渠道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报名项目三百余个,较第四届增加23.9%,涵盖剧情、喜剧、爱情、悬疑、犯罪等近20种类型,最终于8月25日评选出共20个入围项目,及最终参与路演的6个项目。


电影展映单元

 西溪影人会2014年首次举办,是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在国家电影局指导下,联合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北京电影学院、浙江大学、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等单位,面向全国举办的大型电影节展活动。

2018年第五届西溪影人会旨在新时代背景下,着眼青年电影人才原创力、发展力培养,聚焦电影创作优质项目培育,深化电影资源整合应用,打造全国领先的电影全产业链平台。  

本届西溪影人会的主题为“新时代 新电影 新作为”,更加强调“新人新作”,为新一代的年轻电影人提供交流平台,为优秀的电影项目提供全产业链的平台服务。

届时将有来自政府相关部门、影视投资和制作机构、院线、发行主体、版权购买方、电影评论界等行业知名嘉宾齐聚杭州西溪共襄盛会。想要亲眼见证新新影人的崛起?想要和业内知名大佬深度交流,敬请期待9月正式拉开帷幕的西溪影人会。


作者:记者 沈雁容 见习记者 林舒然  编辑:徐洁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