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休闲娱乐模式转型升级 “休闲竞技馆”落户杭州电竞数娱小镇
发布时间:2018-06-27 13:56:08 Wed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休闲娱乐模式转型升级 “休闲竞技馆”落户杭州电竞数娱小镇

杭州网讯 2018年6月26日,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示范项目休闲竞技馆浙江总部现场会在杭州举办。

本次发布会由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主办;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休闲竞技分会、杭州数娱电竞小镇管理委员会、浙江茂云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浙江省网吧行业协会、浙江省游戏行业协会、杭州第八频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海蓝电竞数娱企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并有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各分支机构、《中国上网服务》会刊等单位支持。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产业的发展需要不断的创新、也需要大家的共同助力,我相信在文化和旅游部及各级政府的政策支持下、在全国协会的全力指导下、通过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休闲竞技馆’会取得蓬勃发展,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的转型升级事业也一定会取得成功。”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休闲竞技分会会长鲁国良表示。

浙江省文化厅代表林建军认为:“浙江是中国互联网之都、电商之都、也是游戏产业发展聚集地之一,今天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示范项目‘休闲竞技馆’在浙江落地,省厅会同地方文化职能部门对今后项目建设和发展予以政策的大力支持,并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工作。”

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会长刘金华为现场会致辞提到:“休闲竞技馆”虽然是行业转型升级的示范项目,但其作为一个新业态、新模式,要蓬勃发展还需大家在过程中的精耕细作、稳健推进,我相信:只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再加上文化和旅游部、地方文化职能部门的鼎力支持,一定能取得成功。

“要把上网服务场所改造成为适合不同消费群体,兼具上网服务、社交休闲、竞技娱乐、电子课堂、远程服务、电子商务等功能,在公众文化生活中起积极引领作用的社区信息服务平台和多功能活动场所。休闲竞技馆符合新时代下经济发展的需要。”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郭阳表示。

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张鲁滨建议把“休闲竞技馆”建设成为全国上网服务行业场所转型升级的典范:“杭州作为中国互联网之都、中国电商之都,随着‘休闲竞技馆’浙江总部的落地,我相信在政府有关职能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浙江总部应抓住新机遇,引领新常态,着力推动互联网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发展。”

此外,会议现场还进行了休闲竞技分会入驻杭州电竞数娱小镇授牌仪式、休闲竞技馆浙江总部、LEC休闲竞技大赛组委会揭牌仪式、休闲竞技馆与京东网络服务站项目签约仪式等,这意味着中国首个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示范项目,位于杭州电竞数娱小镇的休闲竞技馆浙江总部正式落成。

据悉,在2019年底前,“休闲竞技馆”将完成浙江每个县市至少1家旗舰门店,33个以上休闲竞技赛点的战略布局。  



作者:记者 郑媛  编辑:高婷婷
2018年6月26日,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示范项目休闲竞技馆浙江总部现场会在杭州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