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张狂轿车随意超速变道 结果头撞了个稀巴烂
发布时间:2018-06-23 14:13:38 Sat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小轿车超速行驶随意变道,最终前保险杠被撞得严重破损。

小轿车驾驶室一侧的车窗玻璃全部撞碎

杭州网讯 雨天路滑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尤其是在高速上,稍不注意,后果不堪设想。

6月22日上午8时50分左右,G25长深高速往杭州方向富春江大桥上就发生了一起小轿车与大巴车相撞的事故。因为小轿车超速行驶还随意变道,导致最终“吃恶果”,前保险杠被撞得严重破损。

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五大队民警尹宏达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小轿车驾驶员姓蔡,据他描述,当时由于急着赶去上班,车速较快,正打算超过前方大巴车时,车轮胎打滑,于是撞了上去。“撞了大巴车后,车子就开始打转,再撞了什么我也不知道,当时人都吓傻了。”

现场,小轿车驾驶室一侧的车窗玻璃全部撞碎,幸好蔡师傅系了安全带,否则后果难说。

大巴车驾驶员郑师傅在回忆事故经过时仍心有余悸。郑师傅说,当时自己在中间车道正常行驶,突然小轿车撞向了大巴车左侧车头。“我眼看着小轿车打转撞向高速公路护栏,紧接着反弹回来撞到我车辆的右侧车身,之后又往右撞上了护栏,连续打转了好几圈呢!”

郑师傅说,自己当时啥也没想,就是握紧方向盘,点刹车,喊乘客坐好扶稳!“最后车子平稳地停到了硬路肩上。”

在为郑师傅经验老到点赞的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安全带的重要性。由于小轿车驾驶员蔡师傅系好了安全带,这才使得其避免罹难之祸。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雨天慢行切勿超速随意变道,否则极易引发交通事故。任何时候行车都要系好安全带,牢记安全带就是生命线!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尹宏达 陈勇  编辑:李建刚
6月22日上午8时50分左右,G25长深高速公路往杭州方向富春江大桥上就发生了一起小轿车与大巴车相撞的事故。因为小轿车超速行驶还随意变道,导致最终“吃恶果”,前保险杠被撞得严重破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