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又有雨要来?好在后半周一路晴
发布时间:2018-03-06 17:43:03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前日的惊魂夜犹在脑海,狂风大作,暴雨如倾。昨天也还延续着未完结的水汽,雨滴散落。

冷空气+雨水,温度也是在可劲儿地折腾,说降就降,前天到昨天平均温狂跌9.1℃,白天最高温从30.1℃直接跳到9.9℃,惊不惊悚,刺不刺激。

今天,虽然雨停了,还挤出了一丝阳光。然而,阳光仅仅只是“广告时间”,终究不是主角,露面的时间甚是有限。

不仅如此,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三天全省阴雨相间气温低迷,其中明天浙北和浙西部分有中到大雨。

杭州则是傍晚到夜里有小雨来扰,明天中午雨势加大到中雨,到后天早上雨水基本殆尽。随着冷空气压下来,明天傍晚到后天上午的风力稍大。温度上,明天温度和今天相差无几,最高10℃左右。

后天,万众期待的晴天模式终于开启,届时气温也将慢慢回升,一路晴到周末,可以说是“先苦后甜”了!

说再多不如一张图来的简单明了,总之后天将是晴雨的分割线,明天带伞,后天洗晒、出门撒欢!

图片来源于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

作者:记者 许佳炜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