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元宵节”邂逅“三八节”这周末华润万家大促开抢
发布时间:2018-02-28 15:22:14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春节刚刚开工没几天,悄然而至的元宵和三八节又给大家嗅到了过节福利的味道。

    今年元宵节与三八节相差不远,杭城一些商场早就押码双节提前为她经济铺路。

    2月28日,记者从华润万家了解到,这个周末(3月3日-3月4日)华润万家元宵节与三八节活动同期进行,速冻食品满60减30,万余商品3.8折起,如卫生巾、牙刷、护肤、面膜、进口红酒等统统5折,纸巾、洗衣液、牙膏、刀具等全场6折。

    记者来到华润万家濮家店了解到,速冻品全场折扣从本周三开档,工作日早上10点,速冻品区域已经柜面全开抢售,工作人员一直在成箱成箱补货。“元宵节活动从2月28日至3月4日,单笔购买速冻食品满60元减30元,水饺、云吞、汤圆、面点(包子/饼类/花卷/馒头)、肉丸/肉卷、牛排均参加活动。”

    据华润万家工作人员介绍,妇女节现在是女性消费者购物高峰,卖场也早做准备。去年三八节销售卫生巾、卷纸等用品都是平日销售额的3-4倍,今年活动力度大更是早早备货迎接消费者,光是卫生巾备货就达1个亿。

    从门店促销信息可以看到,除了女性用品打到3.8折这样的力度,很多食品例如包装干坚果、包装蜜饯、包装膨化食品、包装饼干糕点等也参加了第二件3.8折的力度中来。

    记者发现,今年个别家庭型的商品也加入到促销中,比如牙膏、牙刷、拖把、整理箱,甚至还有婴幼儿相关产品(纸尿裤等)的促销活动。家中精打细算的那一位执掌财政大权的主妇,也正是要细心算一算去哪家扫货合适的时候了。

    “3.3-3.13期间,折后单笔消费满48元可还可以参与超值换购活动”,华润万家濮家店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到。

    记者从门店活动细则中了解到,以6元换购妮飘抽取式面纸一提 ,以9元换购趣普仕虫草鸡蛋10枚一盒,以10元换购简约组合洗洁精(柠檬)2升一瓶,以23元换购福临门非转压榨葵花籽油1.8L一瓶,以30元换购汤臣倍健维生素C片60克/汤臣倍健维生素B族片55克/汤臣倍健天然维生素E软囊30克一罐等等。

    超市大力度活动不禁让人感叹线下超市面临着线上超市的挑战,线下“大促”从一定程度上是将线上流量拉回到线下,毕竟实体超市对顾客有质量保证和体验上的优势。

作者:记者 陈琳 通讯员 陈姝蓉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