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和男友回老家过年却被扔在了高速上 亏得高速交警做了和事佬
发布时间:2018-02-22 17:25:09 Thu  来源:杭州网

 
孙警官劝解二人

两人和好,最终一起开车离去。

  杭州网讯 过年回家,总想带个对象,以免七大姑八大姨追问个人问题。可就在大年初三早上,一女孩儿却被男友扔在了杭州高速上。女孩儿拖着行李箱在高速公路上独自行走,哭得十分伤心,幸亏最后高速交警做了和事佬。

我们知道,高速公路是全封闭道路,禁止行人行走。当天上午9点多,杭长高速公路往长兴方向21公里处,高速交警杭州支队四大队民警孙金湘正在巡逻,突然发现前方应急车道内有个女孩儿。

“当时一辆辆车子从她旁边呼啸而过,指不定会出什么情况。”孙警官见状第一时间上前询问女孩情况。

女孩一边哭着,一边向孙警官求助。原来,女孩是安徽颍上县人,在萧山打工,男朋友是安徽合肥人,也在萧山工作,今年准备一起回男友老家安徽过年,没想到在路上两人发生了争执直接吵了起来。

“他把我连同行李一起扔在了杭长高速公路往长兴方向径山服务区里,自己却开车回老家了。”女孩又生气又伤心,于是才有了监控视频里的那一幕——独自拖着行李箱走到高速公路上。

这时,孙警官做起了和事佬。他通过女孩提供的电话联系上了其男朋友,并约好在杭长高速黄湖出口见。

在黄湖出口,孙警官见到了这位男朋友,大约30岁左右,开着一辆白色荣威轿车。

哪知,情侣火气都还没消,刚一见面就又吵了起来,甚至还扭打到了一块。孙警官一看情况不对,立马将二人拉开劝解,同时也对双方的错误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经过20多分钟的劝解,两人总算是和好了,最终开车一起回老家过年。

高速交警提醒,行车途中发生吵架行为是非常危险的,驾驶员受情绪影响容易做出过激行为,车内人员都应当控制好自己的情绪,避免意外发生。男方把女友扔在高速公路服务区,一旦发生意外,男友也有相应的责任。而女友也不能独自在高速公路上行走,而应当打电话报警求助。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宋敢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