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网络媒体走转改】杭州“人海游湖”景观再现(组图)
发布时间:2018-02-20 13:38:12 Tue  来源:杭州网

 
大年初五的杭州西湖断桥
 
 
蒙蒙细雨也阻挡不了市民和游客游览西湖的热情

 
五颜六色的伞汇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远远地拍一张
 
 
来一张纪念照

 
西湖游船生意火爆

杭州网讯 2月20日,2018年“春节”长假第六天,杭州迎接连雨水天气,但并未影响游客和市民前往西湖景区的兴致,大量市民和游客涌入,使西湖景区的主要景点出现“人海游湖”现象,成为一道新景观。

记者从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获悉,截至2月19日16时,西湖景区各公园景点共迎来中外游客、市民237.43万人次。其中,灵隐飞来峰景区、三潭印月、湖滨公园、苏堤等成为热门景点。

据了解,为充分保障市民、游客在西湖景区的游览、体验,在春节假期期间,西湖景区共投入留值工作人员近3万人次。

作者:记者 沈达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