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电信风雪无阻保“畅通”
发布时间:2018-01-30 16:11:35 Tue  来源:杭州网

1月25日晚起,杭州连降大雪。连日大雪低温也带来了冰冻严寒。

部分区域电力中断,电信无线基站告警,尤其桐庐、临安等山区受暴雪影响较大,线路受损处多,给电信抢修工作带来了极大考验。

出现故障后,杭州电信各应急小组积极开展防雪抢险工作,一线装维人员顶风冒雪,坚守岗位,日夜兼程,错时服务,雪越肆虐,他们越忙。

“我们组织抢修人员出动68人次,车辆27车次,出动发电油机15次,处理断站15个、电线杆倒14根。目前故障均已修复,对市民通信没有影响。”

杭州电信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天气恶劣,但除个别车辆没法进入的村以外,其他地区的安装维修工作正常有序开展,1月25日-28日4天日均装移机5977件,日均修障1843件。

市民在使用过程中如遇故障,可通过10000号报障,相对于平时,维修时间可能会稍长一些。

杭州电信将一如既往履行“当日装、当日修、慢必赔”服务,确保市民通信畅通不受影响。

作者:通讯员 余静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