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春运返乡出行如何避堵?杭州高速交警都为你整理好了
发布时间:2018-01-29 16:58:30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忙碌了一年终于到了和家人团聚的时刻,大家都以各种方式赶着回家团圆!为了给广大返乡和出行的市民提供一份更加详细、精准的出行指南,杭州高速交警根据以往春运交通情况分析,结合实际管理情况推出春运出行指南,支招市民出行避堵。

今年春运是从2月1日至3月12日,根据往年路况变化分析,春运期间,预计2月5日(农历廿)将迎来春运出行车流,2月10日(农历廿五)至2月14日(农历廿九)为出行高峰,2月20日(年初四)至2月25日(年初十)为返程高峰。

预计这18条高速路段易出现拥堵缓行,高速交警将采取间歇性灵活性的限流、分流管控措施,并提出绕行建议。

杭甬高速3条:红垦互通;乔司枢纽至钱江二桥;彭埠收费站。

当杭甬高速公路宁波方向彭埠拥堵时,高速交警将采取以下措施:德胜高架转入德胜西收费站匝道关闭;封闭绕城高速转杭甬宁波方向的匝道。

绕行建议:车辆从德胜东路绕行下沙收费站或走九堡大桥转机场高速;车辆走绕城东线经下沙大桥过江。

当杭甬高速上海方向流量拥堵结点在沪杭备塘路改造路段(彭埠--德胜)、红垦至机场段。杭甬高速杭州方向二桥因事故或大流量出现排队至萧山互通时,萧山收费站杭向匝道间歇性关闭;在杭州方向红垦枢纽往绕城高速间歇性分流。

绕行建议:杭州方向车辆走坎山出口从机场高速绕行。

当杭州方向二桥因事故或大流量出现排队至萧山互通时,将封闭萧山收费站杭向匝道和杭金衢红垦枢纽杭州方向E匝道口。

绕行建议:北向车辆经下沙大桥、钱江通道、嘉绍大桥过江。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王玲玲 周东堂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