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第四届杭商领袖峰会盛大上演 杭商大学金融学院成立
发布时间:2018-01-08 16:50:09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商领袖峰会现场

    杭州网讯 1月6日下午,由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每日商报社、杭商全国理事会承办的“黄金时代•第四届(2018)杭商领袖峰会”隆重举行,政府部门、杭商圈、艺术界的400多位嘉宾共同参与了这次大会。

    这次活动还得到了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杭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杭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杭州市投资促进局、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杭州市商务委员会支持和指导。

    黄金时代•杭商领袖峰会活动经过连续四届的精心打造,现在已经成为杭城一项助力创新创业、传播杭商精神的跨界品牌活动,主办方的宗旨是为在杭企业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杭州讲好本土企业家的创业故事拾柴添火。

    今年的活动于2017年12月8日全面启动。通过前期的网络投票,实地走访,专家评审等环节,主办方从100家候选企业、50家候选机构中,评出了3个“开创传承”奖,22个年度企业奖,5个机构奖。

    其中,浙江华日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德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获评“开创传承奖”。

    年度企业奖中,杭州工猫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获评“最具领导力”奖;杭州轻松环品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获评“最具成长力”奖;杭州尚越美归新能源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获评“最具创新力”奖。

    银江孵化器等5家机构获评“最佳创新创业”。

    颁奖结束后,大会还举行了杭商全国理事会与浙医二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今后,浙医二院将利用其雄厚的医疗资源,为奋战在商场中的杭商全国理事会企业家们提供完善的医疗、大健康服务。

    大会上另一项重头戏是为“杭商大学金融学院”揭牌。“杭商大学金融学院”是由每日商报、杭州日报、铂诺在省、市金融办指导下成立的企业上市培训服务机构,也是杭报集团旗下继杭商大学董事长精英班之后推出的第二个重磅杭商提升精品工程。

    据了解,该学院今后将围绕金融强省的目标,整合全国的优势金融资源,强力助推扶持浙江企业并购、重组和上市的“凤凰行动”落地杭州,通过全过程、多维度的理论和实战课程帮助杭商对接资本市场,把杭州优秀的上市公司推荐给全球投资者。

作者:通讯员 秦嘉雯 记者 杨威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