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我阅读我推荐” 杭州市妇联开展西子女性最喜欢的10本书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8 16:42:12 Mon  来源:杭州网

    读书,是件美好的事情;与人分享好书,更是件让人愉悦的事情。为加强优秀读物的推荐引导,充分发挥杭州市妇联促进广大女性阅读和女性成才的引领推作用,吸引杭州市妇女参与阅读、分享阅读,营造杭城女性“好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杭州市妇联联合杭州市网络作协、杭州网启动“我阅读我推荐”西子女性最喜欢的10本书征集活动。

    “我阅读我推荐”西子女性最喜欢的10本书征集活动,从1月9日开始,到1月30日结束。活动分为网友推荐和网友票选两个阶段。

    1月10日至1月15日为网友推荐阶段,只要是近年来我国正式出版发行的图书均可推荐,要求图书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具有知识性、科学性、艺术性、教育性,适合女性阅读,同时具有广泛的影响力、知名度和较强的实用性。荐书方法:通过微信关注"西子女性" 、“文艺杭州”公共账号,回复公众号,发布荐书信息。推荐要求写200以内字的书评(读书体会等),写明书名、作者、出版社、荐书理由,注明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

    1月23日至1月30日为网友票选阶段,根据网友推荐出,整理出20本候选书籍在“西子女性”及“文艺杭州”公众号中进行网络投票,最终票选出“西子女性最喜欢的10本书。”。

    主办方将在“我阅读我推荐”西子女性最喜欢的10本书征集活动结束后,将推选出的10本受杭州女性欢迎的优秀书籍和10篇优秀书评或读书心得在“西子女性”和“文艺杭州”微信公众号中展示,并为10位入选书籍推荐人奖励图书各一套。

    据悉,“我阅读我推荐”杭州女性最喜欢的10本书征集活动,是杭州市妇联联合杭州市网络作协、杭州网开展以“品味书香 女性阅读”为主题的 “巾帼网上悦读节”的子活动之一。“巾帼网上悦读节”通过举行“女性与阅读”网络女作家分享圆桌会、征集“杭州女性最喜欢的10本书”、开展“书香女人.读书秀”等活动,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读书体验,不断增强女性网上学习互动与分享,以多种渠道展示杭州女性的学习成果。

 

作者:记者 余琼雅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