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18登高祈福 旺旺旺
发布时间:2017-12-31 23:50:38 Sun  来源:杭州网

50户家庭一起倒计时。

参与旺旺活动的小朋友。

晚上10点30分至新年零时。2017的最后一天,杭州雷峰塔景区举办了“夕照登高辞旧岁,金犬旺旺迎新春”元旦迎新登高活动。

50个家庭约150位网友登顶雷峰塔,为新年祈福。

一诺小朋友展示自己制作的灯笼,他的新年愿望是学习成绩都满分。

一诺小朋友和爸爸妈妈。

参与活动的网友戴着可爱的小狗帽登上108层台阶,寓意为抛除人生108种烦恼,在新的一年有新的开始。

中国的灯笼又统称为灯彩。起源于2000多年前的西汉时期。在中国人眼中,红灯笼象征着阖家团圆、事业兴旺、红红火火,象征着幸福、光明、活力、圆满与富贵,所以人人都喜欢。

喜获大师的“福”,女孩子高兴的合不拢嘴。

一位女孩展示自己书写的 “福”

网友们一起跟着葛德瑞书画艺术馆馆长葛东升写“福”字,并用写好的“福”字为素材,DIY一个红灯笼,预祝新的一年红红火火、福气满满。

心语、心言小朋友和自己的爸爸妈妈,说起新年愿望,心语的愿望可算是把记者给惊着了,9岁的心语新年愿望是希望我们的国家更加强大。记者问她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愿望?她答:“因为看到书里、电视上演的历史,中国人受欺负很气人。”

此外,景区还为送上了限量版“旺年”台历。

大家一起跳旺旺舞蹈。 

活动现场。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晶晶  编辑:陈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