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小伙酒后开路边出租车 结局你猜不出
发布时间:2017-12-31 12:22:10 Sun  来源:杭州网

新年临近,余杭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对酒驾行为一直采取“零容忍”态度,而近日查处的一起酒驾,让民警也跌破眼镜。

醉酒男子韩某,酒后开走了停放在路边的一辆出租车,还发生了事故。

韩某在拱墅区临半路一家酒店上班,今年26岁,内蒙古人。 

12月26日凌晨,韩某与三名朋友在酒店对面的一家砂锅店吃夜宵,酒过三巡后,韩某已是喝的酩酊大醉,其他三人都相继回家,韩某打电话叫来了朋友陈某准备一起回家。两人坐上一辆停在路边出租车,韩某发现车内并没驾驶员,于是从副驾驶室跨到了驾驶室位置,好友陈某发现韩某欲驾驶该出租车,于是好言相劝,但韩某并未理会陈某,径自驾车启程。

途径良渚街道通益路金昌路路口时,与另一辆王某驾驶的出租车发生追尾,造成两车不同程度受损,所幸人员未受伤。

事发后,余杭公安分局PTU接警后第一时间追到了现场,并将韩某控制。

交警警力也迅速赶到现场,经血液酒精浓度测试,酒精含量为307.7mg/100ml,是醉酒驾驶标准的近4倍。

在场人员惊讶的是,韩某居然从未考取过驾驶证。当时纯属“瞎开”,而经监控调查显示,他自上车点到事故点,路程超过13公里,且因不会驾驶,途中绕了好几次路,实际行驶距离更长。二人没有受伤实属侥幸。

目前,该韩某已被余杭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侦办中。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金晓清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