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未来杭州人怎样生活?这家超市给你答案
发布时间:2017-08-17 08:49:07 Thu  来源:杭州网

    位于西湖文化广场的鲸选未来店

    十分具有未来科技感的电梯通道

    高科技的雾气幕布

    琳琅满目的食材

    高科技、智能、机器人、无人超市……这些与未来密切相关的词汇正不断的出现在杭州人的生活中。作为一座移动支付之城,杭州未来的生活会是什么样的?未来的超市应该怎么逛呢?这家位于西湖文化广场的世纪华联鲸选未来店,或许可以给我们一些答案。

    生猛海鲜 现捞现吃

    从世界各地直运过来的海鲜整齐的分布在海鲜区域内,俄罗斯帝王蟹、澳洲龙虾、面包蟹、海胆……各类海鲜数不胜数。个头大、新鲜、种类丰富,让不少的顾客在海鲜区流连徘徊。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所有海鲜都可以选择在超市烹饪后食用。清蒸、蒜蓉、葱油等等,各种海鲜口味应有尽有。从挑选海鲜到直接食用只要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价格实惠、方便快捷,可以说是开启了吃海鲜的新模式啊!

    除此之外还有寿司屋、牛扒店、BBQ、小酒吧等,多种口味任君选择。

    DIY智能体验区

    可以智能煮饭的机器

    DIY智能体验区 厨艺小白的福地

    从来没有做过菜、做出来的饭菜难以下咽怎么办?没关系,在鲸选未来店的DIY智能体验区,绝对可以让你尝试一把做大厨的感觉。

    只要在自动贩卖机上购买自己喜欢的菜品,就可以根据图上的指示流程烹饪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菜品啦!

    这个智能机器,杜绝了做饭会烧糊、烧焦的可能,智能时间控制,两档选择,按键简洁明了,绝对让你体验一次就爱上做饭的感觉。

    自助收银体验未来科技感

    自助服务方便快捷

    无人收银 更具未来科技感

    自助收银可以说是鲸选未来店的一大特色了,在超市内选购的商品自助拿到收银区结账,一件件扫描条形码再进行付款就可以啦。

    可能大家会说如果有老年人对于机器支付不熟悉的怎么办?不要担心,在鲸选未来店内还是设有人工收银台的,可以帮助不熟悉自助收银的顾客。

    逛完一圈世纪华联鲸选店,是不是对于未来杭州的生活更加期待了呢?更方便、更快捷、更智能,未来的杭城一定会更加多姿多彩。

作者:记者 王川/图 韩璐/文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