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刚刚微信上发生了让人倒吸一口气的事情……
发布时间:2017-08-15 15:37:09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设计师最怕PS(制图软件)里画了一半还没保存电脑死机了,下载东西最怕下到99%的时候卡住了,写作最怕才思泉涌、一气呵成的时候忘记保存word没有了,所以多年血和泪的历史让大家养成了及时保存的好习惯。

但是就在今天下午2点左右,风和日丽,忽然就听到微信小编群的阵阵哀嚎声,难道又有人忘记保存文章啦?过去一问才知道答案恰恰相反!

原来是微信后台出现BUG,点击保存后内容会被清空,波及范围较广。

此事一出,受到了全国小编们的热烈讨论。

 
 
 

随处可见小编们的哀嚎声,当然也有天(mei)生(xin)乐(mei)观(fei)派。

这位小编,天塌了只要甲方爸爸还在等着就要奋斗到底这个觉悟还没有吗?

不久之后,对这次出现的BUG,微信官方已经证实:

今天下午,微信公众平台后台编辑器保存素材后出现清空的现象,目前程序员正在紧急修复中。有最新消息,我们第一时间告知。在此,也向炎炎夏日里辛勤劳动的公众号小编们致歉。

事后不到一小时,逐渐有微信小编反应,微信公众号平台又可以顺利登陆保存了。

相关链接:微信批量管理“不常联系的朋友”功能上线!

刚开始听到微信后台不能保存时,以为是微信又要搞什么大事了,毕竟最近,腾讯的关发布了一条好消息“微信新版本中管理不常联系的人”。

微信朋友太多又不爱分类的网友表示很支持,再也不用翻朋友圈的时候努力回想他们是谁了,但也有很多网友表示,悄悄潜伏在别人的朋友圈看大家的状态已经是种习惯,以后被删了少了生活一大乐趣!

 

作者:见习记者 许佳炜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