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时尚之光闪耀杭州 2017米兰时装周国际时尚管理论坛开幕
发布时间:2017-07-04 17:09:24 Tue  来源:杭州网

欧洲设计中心大师中国行-“Fashion Shiner2017米兰时装周国际时尚管理论坛”杭州于7月4日下午在杭州运河契佛利酒店宴会厅举行。

米兰时装周国际时尚管理论坛继2014年首场中国论坛至今,每届论坛皆派出优秀的意大利时尚产业专家和学者,探讨国际时尚趋势,发掘时尚商业推陈出新的奥秘,旨在传播时尚之都米兰所代表的精致意式文化,同时迎来米兰理工大学携手米兰时装周合作的第一届国际时尚管理大师班中国学生的毕业典礼。

本届论坛嘉宾包括米兰时装周荣誉主席、欧洲设计中心荣誉主席Mario Boselli先生、米兰理工大学POLI.design学院院长Matteo O. Ingaramo 先生、前LV集团策略发展总监、巴黎Essec学院奢侈品管理MBA教授Maximilano Nicolelli先生。本次论坛议题主要分为“中国从世界工厂到引领全球时尚趋势和生活方式的转变”、“创新与创意-意大利设计模式”、“奢侈品领域的商业发展策略”,将意大利优质文化发展模式带入中国,从而进一步促进中外优秀文化交流融合。

时尚在电商冲击下逐步无国界,意大利时尚王国也在重构和定义时尚的核心竞争力,意大利作为欧洲的时尚产业支撑,如何笑看风云变幻,潮起潮落,这是中国时尚产业人士乐于汲取经验和信心的焦点。演讲嘉宾既有时尚产业巨头,也有国际奢侈品品牌高管,更有创新设计专家,演讲及对话将多角度的呈现意大利时尚产业最新面貌。创新和创意如何在设计模式中巧妙应用,奢侈品领域商业发展策略,中国如何从世界工厂向引领全球时尚趋势和生活方式的转变…….相信引领时尚前沿的各位专家定会为我们带来深度的思考和启发,时尚之光必将闪亮未来。

在全程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嘉宾们的足迹从北京和上海解放出来,走近中国青岛,成都,厦门,广州,深圳,杭州,郑州,南昌等新时尚区,势必将意大利的时尚文化, 时尚教育,设计能量带入这些城市和地区。

作者:记者 王川 通讯员 蒋礼泽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