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快去杭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看建军90周年主题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7-07-02 11:22:04 Sun  来源:杭州网

    

 
建军图片展全景

建军图片展参观

    结合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和笕桥空战80周年等2017年重大热点纪念日,杭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在暑期推出系列主题图片展,用形象生动的图文形式,重现那段艰苦的岁月、英勇无畏的英雄事迹!

    建军90周年主题图片展

    90年前的8月1日,南昌起义的一声枪响,中国共产党打响了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标志着中国新型的人民军队的诞生。它如一声春雷,似黑暗中的灯塔,使中国人民在漫长的革命斗争中终于找到了一条“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只有依靠武装斗争才能最终取得革命胜利的正确道路。

    这支军队一路走来,每一步的发展都经历了艰苦卓绝的战斗、英勇悲壮的牺牲。90年后的今天,人民军队给我们留下的不仅仅是一页页光彩夺目的历史篇章,而且是值得我们后人不断学习、永远继承的精神财富。

    为纪念建军90周年,杭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推出《军旗飘扬——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图片展,本次图片展围绕建军90周年这一主题,选取了人民军队发展历程中的重要节点,通过15幅图文并茂的展板,展现了这支军队历经艰难曲折,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立下不朽功勋的光辉历程。

    本次图片展在杭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序言厅展出,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参观。

    展出时间:6月30日——8月5日

    展出地址:杭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 西湖区之江路2号

    出行方式:建议绿色出行

    可搭乘k4、354、318路公交车至六和塔公交车站或者搭乘308、190路公交车至之江路六和塔公交车站。

作者:记者 余琼雅 通讯员 王霞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