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浙江举办庆祝香港特区成立20周年欢庆酒会
发布时间:2017-06-30 22:38:38 Fri  来源:杭州网

自今年7月起,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杭州已经正式升格并更名为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浙江。

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浙江在杭举办“廿载情 两地心”欢庆酒会。

    杭州网讯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0周年,6月30日晚,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浙江在杭举办“廿载情 两地心”欢庆酒会。

    酒会内容包括升格更名仪式,第三届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浙江执行委员会就职仪式以及粤语金曲大展,大家用歌声共同歌唱香港精神,为香港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庆典现场播出了香港导演唐季礼特别制作的一部祝福回归短片。唐先生表示,这部短片汇集了一百多人对香港的祝福,阐释了大家心目中的香港精神。“香港精神,是奋斗精神,是拼搏精神,是开放包容,是自强不息,更是永不放弃。希望通过这部短片,能够让香港精神继续发扬光大,传承下去。”  

    经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批准,自今年7月起,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杭州已经正式升格并更名为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浙江。值此香港回归20周年,身处浙江的香江儿女共聚一堂,以香港人特有的形式和风姿,为特区成立20周年华诞庆生。期待未来在浙香港企业能够越来越好,继续为浙港两地的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通讯员 香港商会-浙江秘书处 记者 徐可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