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首条直飞塞班航线6月29日开通 4个半小时抵达
发布时间:2017-06-08 16:40:13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美国塞班岛是世界著名的潜水胜地,这个夏天,杭州人可以直飞塞班享受海岛度假了。

    记者在杭州—塞班航线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杭州首条直飞塞班航线将于6月29日开通。每周2班(周四、周日),飞行时间为4个半小时。

    本航班由首都航空执机,采用空客A330 双通道宽体机,有33个公务舱座位。

    作为美国北马里亚纳群岛邦的首府,塞班岛是北马里亚纳群岛中面积最大的岛,也是离中国最近的美国领土。塞班对中国公民免签的政策吸引了大批游客,目前,中国已经是塞班第一大游客来源国。

    由于近邻赤道,塞班一年四季如夏,这里有着比夏威夷和巴厘岛更纯净的水质和更美丽的风景,以及神秘的海底蓝洞(海底洞穴),军舰岛上的“玻璃海”能见度更是高达十余米。

    海岛游一直是杭州游客出境的热门选择,今后从杭州萧山机场起飞,4个半小时就能到达塞班。目前,只有上海、北京、广州开通了直飞塞班的线路,杭州将是第四个直飞塞班航线。

    此外,7月25日,同样是由首都航空执飞的中葡两国间第一条直飞航线“杭州=北京=里斯本”即将启航,每周二、四、六,13小时便捷直达。

作者:记者 胡菲菲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