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聚焦2017浙江新高考 杭网记者直击源清中学考点
发布时间:2017-06-07 17:45:42 Wed  来源:杭州网

(杭网直播)

    杭州网讯 2017年6月7日上午8点,位于湖州街上的源清中学门口,交警与安保已经开始了自己的工作,今天是2017年浙江省新高考的第一天。

    源清中学为公办高中,是杭州市教育局直属的全日制寄宿制高中,学生们大多都选择了住校,因此门口送考的家长人数并不多。在接受我们的采访时家长也对新高考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可以充分发挥学生所长、对于学生自身素质有更高的要求等等,接受采访的家长对于高考的改变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11:30分,语文考试的结束铃声响起后,学生们也一批批的走出了考场。轻松,是学生们脸上表现出的最明显的状态,学生们大多认为此次语文考试的难易程度适中,这也让在门口守候许久的家长们松了一口气。

    同时,在我们的直播期间学校门口发生了一次小的车辆刮擦事故,记者也再次提醒大家高考期间在考场周围一定注意行车安全,为广大考生们营造一个更好的考试氛围。

 

作者:见习记者 韩璐 记者 沈达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