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合作20年,宗庆后给王力宏颁奖 邀大家一起“守护纯净”(组图)
发布时间:2017-06-05 19:07:33 Mon  来源:杭州网

王力宏现身杭州。

王力宏在这次见面会还有一个重要使命在身,就是号召大家一起“守护纯净”,保护水资源。

“爱你就等于爱自己”,20年前,娃哈哈和王力宏的合作,成就了这支红遍大江南北的经典广告。

娃哈哈创始人宗庆后用一尊晶钻代言奖杯,表达了与王力宏这位娃哈哈优秀“荣誉员工”的深厚情谊。

王力宏亲吻奖杯。

杭州网讯 “爱你就等于爱自己”,20年前,娃哈哈和王力宏的合作,成就了这支红遍大江南北的经典广告。今天下午,在杭州,娃哈哈创始人宗庆后用一尊晶钻代言奖杯,表达了与王力宏这位娃哈哈优秀“荣誉员工”的深厚情谊。

今天是王力宏“守护纯净”全国歌迷见面会的第三站。正如主题“守护纯净”,这次见面会有着特别的意义。一眨眼,王力宏与娃哈哈纯净水合作将近20年。20年来,力宏守护纯净的音乐,娃哈哈守护着一瓶水的纯净。

作为资深环保人士,王力宏在这次见面会还有一个重要使命在身,就是号召大家一起“守护纯净”,保护水资源。

“这是一份难得的坚守,”宗庆后说,这份坚守既是双方合作情谊的见证,也是对于环保的坚持,“现在浙江全省在开展‘五水共治’,水资源很宝贵,需要更多的人一起来守护。”

对于杭州,王力宏也是有着深厚的情谊。不仅仅是因为在大陆的第一支广告献给了杭州的企业娃哈哈,更是因为这座“了不起”的城市深深的吸引了他。“这是一种缘分,也是日积月累的情感。”

据不完全统计,我国每年都有几千万瓶以上的饮用水因为在会议、活动过程中被混淆而浪费。

王力宏现场拿起一瓶娃哈哈晶钻水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同时当场发布了保护水资源的倡议微博,邀请每一位粉丝及所有关注水源保护的人加入这项公益事业,共同守护水资源,让地球永远美丽,让更多人享受自然的馈赠。

而晶钻水,是娃哈哈融入环保理念开发的一款纯净水,除了瓶身更具设计美感,还创新地在每一瓶水的标签上印制了可刮开的个性化签名区。当消费者拿到一瓶娃哈哈晶钻水后,签上自己的名字,就可以打造一瓶属于个人的定制好水。

据悉,王力宏“守护纯净”歌迷见面会一共六站,杭州是第三站。接下来,王力宏还将去西安、成都、南宁和歌迷见面,同时为“守护纯净”公益行动站台。

作者:记者 王川 王帆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