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高考前全是雨 高考期间天气晴好
发布时间:2017-06-04 16:21:43 Sun  来源:杭州网

   

这几日,杭城有着初夏时节鲜有的舒爽。

    杭州网讯 双休日阳光坚持上岗,不过有了东风吹拂,送来徐徐凉风,有着初夏时节鲜有的舒爽。截止15时,今天(4日)杭州市区最高气温达到28.7℃,其它北部区县市也普遍在27~29℃。

    其实这样的晴热天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雨水已在路上,即将到达杭城。预计今天夜里起,杭州将转为阵雨天气,明天将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雨天气,后天才能逐渐雨止。

    受到降水的影响,气温自然会有所下降,明天杭州市区最高气温只有23℃,后天26℃左右。

    再过几天就是高考了,高考期间,浙江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将有所上升;杭城高考这几天预计以晴或多云为主,气温会上升到32~33℃左右,晴热的感觉会比较明显。

    5日(周一):阵雨转大雨,20~23℃,东风3-4级;

    6日(周二):阵雨,20~26℃,东风2-3级;

    7日(周三):多云转晴,20~32℃,西风3-4级;

    8日(周四):晴,21~33℃,北风2-3级;

    9日(周五):晴转雷阵雨,24~32℃,东北风2-3级;

    10日(周六):阴转雷阵雨,25~33℃,东南风2-3级;

    11日(周日):中雨转大雨,26~28℃,东南风2-3级。

    (杭州市气象台6月4日15时发布)

作者:记者 颉月娇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