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23日上演巅峰对决 杭州网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17-05-22 17:39:39 Mon  来源:杭州网

5月23日下午,第五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将在杭州师范大学下沙校区举行。经过初、复赛和赛区决赛的层层筛选,从2835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的8个项目将上演巅峰对决。届时,杭州网现场直播。

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是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人才办、市人力社保局等21家单位共同承办的面向全国创业大学生的综合性赛事,以“宣传推介杭州创新创业环境,吸引优秀大创人才来杭创业”为宗旨,是杭州引进集聚全国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和人才来杭创新创业的重要平台。此项赛事自2008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了四届,共吸引7915个海内外大学生创业团队报名参赛,参赛获奖项目中,已有227个项目在杭落地转化。

作者:记者 徐可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