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首条中葡直飞航线7月25日于杭州萧山机场启航
发布时间:2017-05-22 17:17:29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磁砖小路,电车船帆,7月起杭州人就可以直飞葡萄牙,去体验西欧大陆独特的慵懒情调了。7月25日,由首都航空执飞的中葡两国间第一条直飞航线“杭州=北京=里斯本”即将启航,每周二、四、六13小时便捷直达。

或许你还未听说过“里斯本”这个名字,但这座百岁高龄的古老城市独自美丽而浪漫,保留着最原始的建筑、电车,和橙黄色灯火。里斯本是葡萄牙共和国首都,是欧洲大陆最西端的城市,在葡萄牙流行一句话,“没有看过里斯本的人等于没有见过美景”。

作为世界上最壮丽的自然港口之一,当夕阳西下,里斯本骄傲地展现她的宫殿、教堂以及老街,人们伫立此地,仿佛回到了大航海家扬帆起航的黄金时代。如今的里斯本是葡萄牙的政治、经济、文化与教育中心,也是欧洲著名的旅游城市,每年超过100万人次的旅客通过海港及车马到访这里,但中国与里斯本始终未开通直航通道。

7月25日,首都航空将率先开辟从中国杭州经北京至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的直飞航线,13小时直达,由全新的空中客车双通道宽体机A330-200执飞,带来242个经济舱及18个公务舱的新鲜与舒适180度平躺的商务舱座椅和里斯本特色餐食更是让空中旅途舒适惬意。

记者从首都航空获悉,即日起至12月31日开航特惠,北京直飞里斯本经济舱往返2400元起,公务舱往返12800元起(不含税);杭州出发经济舱往返2600元起(不含税),公务舱往返13000元起(不含税),中国多地可搭乘首都航空、海南航空、天津航空等航班经北京直达里斯本。

据了解,杭州=北京=里斯本航线的开通,彰显了中葡两国对于推动两国间政治、经济和文化领域合作发展的重大决心,也是践行“一带一路”规划的重要举措,并为两国文化互通创建了新的平台,为两国人员交流建立新的桥梁。

作者:记者 胡菲菲 通讯员 蔡仁武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