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浙江大学120周年校庆纪念大会庆典开启
发布时间:2017-05-21 10:27:36 Sun  来源:杭州网

 
浙江大学120周年校庆纪念大会庆典

贺词

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致辞

大会志愿者

    杭州网讯 5月21日上午9点50分,浙江大学120周年校庆纪念大会庆典开启。

    百廿载波澜壮阔,双甲子勇立潮头,这座出生于“中国人自己最早创办的新式高等学堂”的名校历经百年沧桑依旧风华不减。作为中国高等教育百年的重要参与者和见证者,5月21日,浙江大学迎来了120周岁生日。

    Nature杂志大中华区总裁安诺杰告诉杭州网记者:“Nature和浙大一直有着非常好的合作,此次受邀前来,非常为这所学校开放、包容、国际化的面貌而振奋。坐在我身边的还有许多来自全球顶尖高校的校长、领导,我们共同来为浙大庆生!”

    校友90级高分子系占肖卫说:“我90年从浙大本科毕业,此后继续攻读硕士博士,98年硕士毕业,现在在北京大学高分子系任教,这次我们多年未见的本科同学、研究生同学都从天南海北赶回来了,昨天聚会一天,相谈甚欢!”

    此次120周年校庆活动,围绕“卓越学术,品牌文化、助推梦想、美丽校园”四大工程策划了一系列校庆活动。

    拿出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浙江大学120周年校庆纪念大会报道。

作者:杭州网记者  编辑:徐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