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520超级垫粉节”人气爆棚的大明星缘何这么拼?
发布时间:2017-05-20 18:25:17 Sat  来源:杭州网

    纵观明星圈,能够覆盖大多数年龄层的明星屈指可数,邓超算的上一个;《跑男》的火爆,邓超的亲民的逗比气质老少通吃……

“520超级垫粉节”上,全国各地的超粉齐聚杭州。

    躺在床上亮相 充满喜感搞笑

    你见过在床上搞笑的邓超么,在“520超级垫粉节”上,他真就这么干啦。

    据现场主持人透露,邓超可是前一天从国外飞回北京,然后马不停蹄又空降杭州,可是在天上折腾了近20个小时。

    “超人就是超人!”看看的精力到底多旺盛。

床上惊艳出场。

认真卖萌,努力搞笑,讨好粉丝。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邓超空降“超级垫粉节”,完全处于实现粉丝心愿,自邓超成为顾家家居形象代言人之后,不少网友在微博上@顾家家居,希望顾家床垫能够邀请邓超在活动中现身,满足自己近距离与超哥接触的梦想。

    主办方仔细阅读了忠实垫丝们的每一条留言,“网友热情、民意难违”。

    最终,邓超现身“520顾家床垫•超级垫粉节”,和垫粉们热烈互动,让垫粉们能够近距离地见见偶像,聊聊梦想。

    粉丝和顾家床垫为邓超定制的床垫

    在传统印象中,一场隆重的企业新品发布会,一定少不了3个元素。一群镇得住场子的企业领导,一款打破市场传统的全新产品,以及一群狂热的忠实粉丝。而就在刚刚结束的520顾家床垫•超级垫粉节,则完全颠覆了我们的传统观念。这是一场围绕顾家床垫的垫粉们量身打造的,真正以用户为核心的狂欢盛宴。

超级垫粉节大网红与邓超。

    一场与众不同的新品发布会

    一场成功的发布会,不是品牌的自吹自擂,而是与用户一次分享和玩乐的盛宴,用户才是发布会的主角。

    本次超级垫粉节玩得就是不一样——没有领导的讲话,也没冗长的产品介绍。有的是垫粉们狂欢的激情和欢笑,发布会所有的环节设计,和年轻人挂钩,直击年轻人的内容,激荡着满满的青春元素,让用户真实真心地感受顾家床垫的与众不同。

对于520顾家床垫•超级垫粉节这类大型年度的活动来说,仅靠一个明星,显然是不够的。即使在前期预热过程中,借助明星的确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注意,但是持续的热度,需要“新”的产品、内容和形式等等,多元化的创新。

5月20日当天,顾家床垫•超级垫粉节发布了两款床垫——顾家床垫|真爱版和顾家•梦想垫。顾家床垫率先发布“一年免费包换”政策。

作者:记者 李建刚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