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城高校表白夜 我在杭州这座城燃烧青春
发布时间:2017-05-20 21:36:48 Sat  来源:杭州网

在杭州,你生活了多久?

在杭州,你经历过怎么样的人和事?

杭州这座城市,给你可能、梦想与包容;

杭州这座城市,也让你孤独、疲惫,感到痛苦。

现在的你,不知是否仍然眼里有光,心里敞亮。

这个520,送给每一个在杭州,正燃烧青春、燃烧过青春的你。

5月20日晚,作为活动主办方,杭报集团风盛传媒联合YOU选,为大家准备了除青春专列之外的又一场母校表白盛宴。

武林广场大笨屏上演的各式告白标语,点亮了所有学子对母校的热爱,也点亮了许多人心里沉睡很久、关于青春的梦。

 
在杭州,青春这把火总是烧得旺一些
晚上7点活动开始,16所杭州高校的学子们对母校的表白依次滚动播放。毕业,意味着一段时光的结束,意味着新的选择。
所以在快要离开的时候,我们对母校心怀感恩,像即将远行离开母亲的孩子,说一声感谢,然后怀着拳拳之心,带着忐忑与期待上路。

 
现场的许多人都被青春的情绪感染。这一夜不仅属于杭城高校的毕业生,也属于所有在杭州打拼、努力生活的人。
线下的全国高校互动画面上,每个城市都成为一个点。很多人来自其他城市,来自不同的学校,但最终都落脚于同一个地点——杭州。

 
杭州成为他们继续青春的新开始。
关于生活的选择,有人选择回到家乡,故乡的熟悉与便利让他们更加有安全感;有人选择留在杭州打拼,为了城市里的一个人,为了一份自己期待无比的工作,为了一种相信与热爱……
生活的方式有千万种,但在杭州,青春这把火总是烧得旺一些。

 
我在杭州燃烧青春
请相信,杭州这座城市,一直在你身后。如果你正青春,那它就把这团火烧得更旺一些。如果你曾经肆意燃烧过,那么总有一天它会还你一份温暖。
“杭州有什么好?”
“在杭州,有我的大学,那里珍藏着我最好的二十岁。”
那是刚毕业时想到的答案。多年后,希望你带着笑回答:
“我在杭州。谋生,谋爱,也为这座城市燃烧过青春。”

作者:记者 王川 通讯员 李如旭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