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超嗨的520电音短马挑战赛在良渚开战
发布时间:2017-05-20 13:34:03 Sat  来源:杭州网

5月20日,超嗨的520电音短马挑战赛在良渚开战。

500名选手在教练的带领下挑战2小时的瑜伽轴放松。

500余名单身和情侣跑友用运动的方式为自己的战队助力。

奖牌在设计融入了良渚文化中“玉璧”的形与意,并结合活动SingleCouple的概念,半壁形的两块玉,合而为璧,分而为璜。

超嗨的5.2公里的电音短马、动感时尚的2小时健身流汗PK、500余名单身和情侣集体为联合国妇女署发起的“He For She”(他为她)全球公益行动代言……5月20日,一场名为“可口可乐Single VS Couple 520挑战赛”在杭州良渚文化村活力开战,500余名单身和情侣跑友用运动的方式为自己的战队助力。

8:30伴随着一声发令枪响,两大战队从各自战队的Single或Couple“专属门”出发,挑战第一阶段的5.2Km电音短马。活动从良渚文化艺术中心出发,经玉鸟路、风情大道、白鹭路、滨河南路,最终回到良渚文化中心,全程5.2Km。

同时,500名选手在众多知名教练的带领下挑战2小时的瑜伽轴放松、自由搏击和POP-DANCE。

满满的运动元素,满场狂飙的荷尔蒙,一场单身与伴侣阵营运动对抗赛嗨爆了整个良渚文化中心。

作者:记者 王川 通讯员 陈姗姗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