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520”去启真湖里快意“湿身”浙大第三届水上运动会开锣(组图)
发布时间:2017-05-20 13:33:14 Sat  来源:杭州网

浙大第三届水上运动会开锣。

比赛项目涵盖皮划艇混双赛、龙舟赛、环湖水陆桨板接力赛、亲子赛、造船大赛和陆上赛艇测功仪比赛。

5月20日,作为浙江大学120周年校庆活动之一,第三届水上运动会在浙大紫金港校区启真湖热闹举行。

今天的运动会现场,项目众多,涵盖皮划艇混双赛、龙舟赛、环湖水陆桨板接力赛、亲子赛、造船大赛和陆上赛艇测功仪比赛。

据了解,浙江大学于2011年创建龙舟队,2014年创建皮划艇队,2016年创建皮艇球队、独木舟队、帆船帆板队、桨板和桨板瑜伽队。目前,水上运动已成为最受浙大学子喜爱的体育项目之一,浙江大学每年通过教学辅导和群体活动等方式培养近3000人。

接下来,浙大将继续引进高水平、高层次人才,并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开拓赛艇、帆船帆板等项目。学校还将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如西区二期已规划建设港湾式码头、1000米赛道,河道四通八达串联起东西区水域和余杭塘河;另外也将利用舟山校区、海宁校区的地理优势发展水上运动,形成多校区联动。

作者:记者 王川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