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下午三点多,开车途径黄弹村时,一不小心驾驶失误,跌下悬崖。由于事故发生时强大的冲击力,魏师傅当时就晕了过去。一直到晚上九点左右。

"/>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超人!掉下30米深悬崖,昏迷6小时后他成功获救
发布时间:2017-05-17 16:55:29 Wed  来源:杭州网

“喂,110吗,我朋友在常绿镇黄弹村悬崖下面翻车了!” 16日晚,富阳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起紧急求助:一辆轿车在途经常绿镇黄弹村时翻落悬崖,车上人员和伤势情况不明。

接警后,富阳区公安分局龙门派出所、场口交警中队多名警力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5月16日21点,正在设卡的龙门派出所民警沈国阳,突然接到一个警情:在常绿镇黄弹村有一辆车翻落悬崖,需要帮助。

熟悉辖区地形的他知道,黄弹村位于山区地势陡峭,道路多为山区林道,路边悬崖处落差有三四十米,如果车辆掉下去,情况一定十分危险!

民警马上带领警力火速赶往现场。

山窝窝里一片寂静,伸手不见五指。

赶来救援的警力沿着湿滑石壁下到溪里,靠着手电筒微弱的光源一边寻找一边呼喊,谁也顾不上溪水冰冷,乱石滑脚。

沿着黄弹溪搜索了十几分钟,民警发现前面悬崖下透出微弱的光,便立即冲了过去。

事故轿车被夹在两块大石头中间,车体已严重变形,车内有一名男子被困,男子全身多处疼痛,又很疲惫,卡在车里无法动弹。

民警一边安抚受伤男子情绪,一边开展救援。

此时,交警队员也赶到现场,因为救人心切,民警徐学明沿悬崖向事故地点靠近的时候,不小心一脚踩空,整个人向下摔了2米多距离,徐学明忍着腰部疼痛,爬起来后继续救援工作。

最后,大家合力掰开已经变形的车门,将被困男子从车内救出,搀扶着男子走出悬崖,抬上救护车。

到医院后经过医生检查,魏先生断了三根肋骨,以及多处软组织挫伤,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事后民警了解到,该男子自称姓魏,当日下午三点多,开车途径黄弹村时,因为山路崎岖又不熟悉路况,自己一不小心驾驶失误,导致车辆开出道路,跌下悬崖。

由于事故发生时强大的冲击力,魏师傅当时就晕了过去。一直到了晚上九点左右,魏师傅因为全身的疼痛和饥饿才苏醒过来,他拿起手机给自己的朋友打去求救电话,魏师傅的朋友再赶忙拨打了110报警求助。

作者:通讯员 杨泽欢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