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难说再见,浙商大的创意毕业满满的青春气息
发布时间:2017-05-17 16:39:29 Wed  来源:杭州网

多年以后,他们会把这个夏天叫做“那年夏天”。

又到了毕业季,在浙江工商大学,不少学生都要趁毕业前留下美好回忆,拍下有创意的毕业照。

近日,浙江工商大学的这几组毕业照走红网络,颜值超高,女生们摆出可爱pose,并大秀青春装,简直就像是校花在比美斗艳。

学校的鸽子广场,鸽子绕着国旗飞;向日葵油菜花成了每一个毕业生的留影景点。

岑安妮,来自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的毕业生,在人群中她特别显眼,中短发,高瘦的身材,深邃又大的眼睛,被男生们誉为“女神”。

眼看马上就要毕业,她说她只有一个愿望,就是拍遍整个校园,在每个熟悉的角落留下美好的定格。

为了拍毕业照大家在一个月前就开始想点子,比如,穿着班服俏皮的卖萌,或躺在地上摆出一个形状等等。

最后,她和同学们一起拍了一张颇有“小清新”范的毕业合影。对于她们来说,毕业虽然代表了离别,可也是青春起航的标志,是给过往的年少画上的圆满句点。

“还有一个月多就要毕业,所以同学们约在学校草坪拍毕业照。” 徐同学来自行政专业毕业生,他告诉记者,“拍照片还真需要点技术,不然还真拍不出感觉。我们想了好多pose,比如倒立,躺在一起摆出“毕业了”、“seeyou”等字和字母形状。

除了摆出字形,不少毕业生跑到图书馆的门口,绕着草坪时钟躺好,用航拍的方式定格毕业一刻。

“我们是2013年进入学校,今年毕业时2017年,所以,我们摆出‘2013’和‘2017’的数字,希望大家能记住这四年,永远相亲相爱,不要忘记母校。”同样来自行政专业的陈同学说,她以前不喜欢拍照,但这次毕业,她和同学们想了很多拍毕业照的方法,“毕竟,这是一种特别的感情表达,就是想有个特别的形式来留念。”

毕业生们将这些有趣的毕业照发上微信朋友圈,引来许多网友围观,并称其为“最美毕业照”。

作者:首席记者 徐文杰 通讯员 林晓莹 杨雨倩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