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有了“小小交通安全官”公益社团 助力杭城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17-05-13 21:10:39 Sat  来源:杭州网

“小小交通安全官”公益社团成立

 
交警叔叔与小朋友现场游戏和互动

活动现场

    杭州网讯  5月13日,由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指导的“小小交通安全官”公益社团正式启动。

    “小小交通安全官”公益社团的成立,旨在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杭州市青少年交通安全和文明出行知识的宣传教育,提升少年儿童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和文明交通行为习惯,积极营造文明出行的社会风尚、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通过小手拉大手,共同助力杭城交通安全文明出行。

    启动仪式上,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相关负责人为助力该活动的企业授予“杭州儿童安全交通安全助力单位”牌匾。同时,正式授予全国首支女子CEO运动车队“速女郎”为“交通安全形象宣传大使”称号。参与现场活动的孩子们通过游戏和互动既受到了教育知识,又获得了知识。

    “小小交通安全官”公益社团成立后,5月19日开始将陆续在杭城10所知名小学开展“小小交通安全官”选拔赛,最终在每所学校各挑选出若干名优秀的“小小交通安全员”,成为杭城首批“小小交通安全官”,助力杭城交通安全。

作者:通讯员 谢晓颖 殷梓翔 记者 李媛  编辑:汤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