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一群超级辣靓妈对抗岁月的秘密
发布时间:2017-05-12 10:42:07 Fri  来源:杭州网

 一说起母亲,很多人脑海里都会有各种各样的画面,您脑海里母亲的“画风”会什么样呢?

记者用镜头讲述的母亲会与你的同款吗?

错过了青春,但不错过微笑。笑傲江湖、笑迎世态、笑对偏见,正是这强大的微笑,让时间的小偷对她们也无能为力,她们是谁呢?

杭州退休的佳丽——超级辣靓妈。

是不是超级辣靓呢?她们中年龄最小的50岁。

这些超级辣靓妈的美丽秘密到底是什么呢?

答案除笑对人生外,看看她们每天的生活安排吧,周一学乐器书法,周二练舞蹈,周三旗袍秀、周四周五参加各种公益慈善活动,周末户外活动锻炼身体……

 

超级辣靓妈——李美云退休己4年,退休前从事街道办事处行政机关管理工作。

由于之前长期坐办公室,她的颈肩腰病很严重,医生建议多出去锻炼。经人介绍参加老年大学的唱歌跳舞模特班,从此,就停不下来啦。

女儿18岁生日成人仪式时的李美云和女儿。
和6岁女儿在武林广场合影。
美丽秘诀:
1 交友同乐,忙而不亦乐乎。
2 安排好家事,知足常乐,生活娱乐两不误。
  “我喜欢花,女儿每年都会在我生日、母亲节那天送一束鲜花给我,她祝福我永远28岁哈。”
 
 
作者:记者 李建刚 图文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