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钱塘江大桥惨烈车祸 女司机抢救无效身亡
发布时间:2017-05-11 08:36:24 Thu  来源:杭州网

5月11日凌晨3是14分,浦沿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报警称:位于钱江大桥滨江往市区方向出口发生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伤势较重。

浦沿中队出的2车14人赶赴现场救援,3时26分,浦沿中队到达现场。

经侦查发现,现场是一辆黑色的小轿车翻转在地,附近散落着轿车碎片,周边护栏也已全部碎掉,一名女子被困车内,满头是血,情况危急。

现场指挥决定:消防官兵分2组,一组准备破拆器材,另一组了解情况后,徒手搬出伤员,减少时间。任务下达后,消防官兵马上行动,按照指示,经过消防官兵5分钟的努力,终于将被困女子救了出来。

根据现场观察到的情况,这是一辆黑色的丰田小轿车,车主是个女性的,事发地点位于钱塘江大桥滨江往市区方向出口的转弯处,附近散落着一地蛋糕以及一袋香烟.

受伤女子被救出来之后被送往了附近医院,伤势比较严重,随后交警对钱塘江大桥采取了封闭措施。

发生交通事故的具体原因,相关部门还在调查之中。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就感觉女驾驶员已失去意识。

另有救援人员介绍,女子有没有系安全带还不能确定。但发现她的时候,上半身都已经在车身外面。

另据医院方消息,凌晨出事的年轻女车主,送到医院时就已经颅骨破裂,脑组织外溢,虽经全力抢救,仍于今天凌晨4点半被宣布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这起事故的具体原因,相关部门还在调查之中。

详情请关注稍后的跟踪报道。

 

作者:通讯员 陈杰烽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