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举办“剿灭劣V类水攻坚战” 职工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2017-05-08 09:07:15 Mon  来源:杭州网

 为全面剿灭劣V类水的全省战略部署,营造良好氛围,动员全市职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积极投身环境综合大整治和剿灭劣V类水攻坚战。 

 近日,市总工会举办“百万职工大行动、剿劣攻坚当先锋”职工摄影大赛,向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摄影爱好者征集参赛作品。

 大赛旨在此通过摄影独特的视角,记录全市各级劳模先进、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在剿灭劣V类水攻坚战一线热火朝天、齐心协力的劳动场景的精彩瞬间,把各级工会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剿灭劣V类水的工作业绩及各级工会干部的铁军精神展现出来。

 比赛类别分相机类与手机类两组,分别进行评奖。

 比赛类别分相机类与手机类两组。

 参赛作品拍摄范围必须在杭州辖区内(包括县、市、区),时间必须2017年1月1日以后拍摄的作品(新旧对比组照,旧照片是2017年以前拍摄的作品),作品必须紧扣“百万职工大行动、剿劣攻坚当先锋”这个主题。

 相机类作品采取纸质投稿,不论彩色、黑白或者单幅、组照均可参加。组照为一幅4-8张作品,用透明胶粘贴;图片尺寸要求长边不超过10英寸、宽幅接片要求不超过80平方英寸,作品不得进行任何装裱。作品入围后作者须提供原图,不提供原图者视为弃权。个人投稿作品最多不超过5幅(组)。

 作品征稿时间为发布之日起,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15日。

 征稿截止后,由摄影专家组成评审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选,相机类和手机类将分别评出一等奖2名,奖金各800元;二等奖4名,奖金各500元;三等奖6名,奖金各300元;优秀奖若干名,奖金各100元。

投稿方式:

手机类作品采取电子投稿,文件大小要求1M以上,彩色、黑白均可,组照在4幅以内。必须保证是用手机拍摄,非手机拍摄的作品将取消参赛资格。手机类作品全部以电子文件(jpg)格式发送whgpxb@126.com。纸质投请将作品送至市工人文化宫培训部。

作者:通讯员 陈瑞东 罗昙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