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外科风云》仁和军团空降杭州 靳东白百何内讧升级甜蜜互怼外科风云
发布时间:2017-04-09 22:10:30 星期日  来源:杭州网
视频报道

一众主创接受媒体采访 左起:李佳航、蓝盈莹、白百何、靳东、金士杰、刘奕君、何杜鹃

    杭州网讯 4月9日,由侯鸿亮监制、李雪导演,靳东、白百何领衔主演的医疗行业剧《外科风云》在浙江杭州举办发布会,将于4月17日登陆中国蓝剧场的“仁合军团”成员悉数亮相,与现场的医生展开一场以“奔跑吧医生”为主题的、“技能”与“体能”的角逐。

靳东、白百何接受主持人采访,笑谈拍戏趣事

    白百何靳东互相“拆台” 侯鸿亮给李雪打10分

    今天,制片人侯鸿亮、导演李雪携主创靳东、白百何、李佳航、蓝盈莹、刘奕君、何杜鹃、金士杰悉数亮相。

靳东、白百何、李佳航畅谈拍戏难忘的事

    主创们各自分享了拍摄中的点点滴滴。说起拍摄时“死记硬背”下来的专业术语、药品,一众主创纷纷表示“非常痛苦”,在面对主持人的台词拷问时,靳东表示“拍摄过程太艰难,根本不愿意想起”,还被白百何“怼”:“师哥背不出台词就说背不出来呗……”。

蓝盈莹、刘奕君、金士杰畅谈拍这部戏中的挑战

    对于粉丝和观众都特别期待的白百何“生扑”靳东的戏码,白百何形容自己“穿得’妖魔鬼怪’的,特别暴露。

    但拍摄的时候其实并不知道靳东在里面怎么演,后来还是看了片花才知道他竟然在演瑟瑟发抖!”靳东解释“其实是一个特别的设计,希望两人的感情有个递进”、“哪有那么多色诱,我们是正常的男欢女爱!”还故意卖起关子“大家还是等着看戏吧”。

    发布会上,制片人侯鸿亮坦言拍摄医疗剧非常不容易,曾经尝试拍摄了《到爱的距离》,在很多医疗行业的朋友们的鼓励下,才继续做了《外科风云》。

    被问及给自己的作品打多少分,李雪导演非常谨慎的说“以豆瓣评分为准吧”,而侯鸿亮则认为,李雪导演的这部作品超越了《伪装者》,可以有10分。

作者:记者 郑娟娟  编辑: 唐延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