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科迪·沃克携娇妻空降杭州 新婚蜜月不忘宣传《速度与激情8》
发布时间:2017-04-11 17:43:58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4月11日,在《速度与激情7》中,接替哥哥保罗·沃克参演影片的科迪·沃克空降杭州,在西田城进行了粉丝见面会,并于晚上在时代联合影城进行签售会。

    迷人的气质、高颜值、好身材、和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让科迪收获了无数粉丝,现场上下几层也围满了影迷们。

    科迪本人超nice,不仅全程微笑与大家打招呼,接受媒体采访时有问必答,就连在场边候场时,也不断与大家合影,在粉丝互动环节中,科迪给答对的朋友送礼物,总会握手或拥抱,引起现场阵阵尖叫。

    今天科迪的心情不错,正值新婚之际的他,也带着自己的新婚娇妻费利西亚·诺克斯而来。

    费利西亚现场表示,自己刚刚从西湖回来,两人都超级喜爱杭州这座城市。

    在见面会结束前,科迪与费利西亚共同切下为他们准备的蜜月蛋糕,同时祝即将于4月14日上映的《速度与激情8》票房大卖。

    原来两人还在度蜜月期,杭州还真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哦。

 

    

作者:记者 郑娟娟  编辑:唐延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