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临安市今晨发生4.2级地震
发布时间:2017-04-12 09:33:34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根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4月12日02时25分在浙江杭州临安市(北纬30.08度,东经119.34度;具体地点在临安市河桥镇与潜川镇交界处)发生4.2级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临安市潜川镇、河桥镇、太阳镇等地有震感。

    地震发生后,临安市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Ⅲ级响应,建立应急工作指挥部,市主要领导赶赴现场指挥。

    省、杭州市领导高度重视,迅速作出指示,要求立即进行全面排查,省、杭州市地震部门专家及时赶到地震现场。临安各地各部门就全市农村危旧房、山塘水库、地质灾害隐患点等进行全面排查。

    根据初步排查,截止发稿时,全市没有接到人员伤亡等情况的报告。震后有关工作仍在进行中。

 

作者:记者 沈妍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