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市专项公益法律行动启动 “律企联”法律服务平台同步上线
发布时间:2017-03-07 16:05:26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律企联上线仪式

    3月7日上午,“法律进园区 服务进企业”杭州市专项公益法律行动,在杭州市下城区跨贸小镇正式启动,多个针对企业的公益法律服务项目正式运行。其中,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打造、浙江法制报社主办的互联网法律服务平台——律企联(www.lvqilian.com),在现场领导和嘉宾的共同启动下正式上线。

    本次专项公益法律行动由浙江法制报社联合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杭州市司法局共同主办,由杭州市下城区跨贸小镇、杭州市律师协会、浙江法治在线等单位承办。

    据悉,律企联法律服务平台是浙江日报报业集团重点打造的创新孵化项目,依托浙江法制报社的研发力量和运营服务团队,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免费法律服务以及专业法律服务定制。律企联有效整合优质律师资源,开创“多对一”的专业法律服务模式,更有浙江法制报专家顾问团提供权威学术指导,摆脱了传统法律服务行业信息不对称、专业服务水平受限的困境,助推法律服务行业供给侧改革。

    活动当天,律企联为每一位参会企业代表赠送了一份公益法律服务大礼包,包括法律咨询、合同审核、法治微沙龙等多项免费法律服务。浙江法制报负责人表示,律企联将秉持公益服务理念,坚持长期为企业提供免费在线法律咨询,并联手各大产业园区和创业基地,定制专属公益法律服务产品,让更多企业享受到免费法律服务。

    在启动仪式上,浙江法制报社、杭州市律师协会与跨贸小镇(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管委会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跨贸小镇建立公益法律服务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园区企业的法治意识和依法治企水平。

    在随后举办的首场公益法律服务活动中,浙江省律师协会刑事专业委员会主任、杭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靖霖律师事务所主任徐宗新,围绕“企业必须具备的法律风险防控新技能”主题,开展专场法治讲座,为企业经营发展“把脉”;同时,由杭州市律师协会推荐的十多位专业律师,为企业家和企业员工提供了面对面的法律咨询服务。

    记者了解到,专项公益法律行动除了走进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下属的各个园区外,今后还将走进杭州市的各大产业园区和创业基地,通过企业法务讲座、现场法律咨询、赠送公益法律服务大礼包等多种形式,围绕企业在经营发展中普遍关心的议题,开展各项公益法律服务,让更多企业和创业者受益。

律企联网站首页

律企联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作者:实习生 尹文栋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