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周日来参加家庭公益健走活动吧 您的行走将为留守儿童换来书籍
发布时间:2017-03-03 17:22:37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3月5日(本周日),杭州市妇联、上城区妇联、利星名品广场将联合主办“好家风伴我行·2017杭州家庭公益健走”活动。届时,参加活动的家庭等将从湖滨开始,步行5公里到达尚城1157·利星。参赛者到达终点后出示行走步数(任意计步形式皆可,包括微信运动等)给工作人员,登记后就能捐出一本书。主办方在儿童节和暑假期间,将书籍送给留守儿童。

另外,在尚城1157·利星门口、万松岭路口公交站台、中山南路公共自行车租赁点,您还可以带着孩子参加“家庭公益一小时”活动,如爱心捐书、亲子绘画、家庭垃圾分类宣传、家庭志愿者招募、婚姻法律咨询、公交站台和交通路口文明引导、公共自行车清篮行动等活动。

现面向社会招募家庭,只要拨打报名热线,提供姓名、手机号、家庭参加人数及服装型号,即可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3日。报名热线:0571-87171157。活动时间:3月5日13:30-16:45。没报上名的,也可以参与“家庭公益一小时”活动。

作者:记者 余琼雅 通讯员 雍玥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