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先热到20℃ 再跌回个位数 杭州初三初四有点冷
发布时间:2017-01-29 10:54:48 星期日  来源:杭州网

西湖全景

杭州市未来7天天气预报

西湖断桥

    杭州网讯 大年初一,老天爷的心情和我们一样好,气温也像打了鸡血一样,最高气温达17℃,身上的羽绒服都穿不住了。冷空气带来的雾和霾都已成昨日云烟,空气质量提高了不少。

    今天初二更是暖上加暖,白天气温将升至20度上下,杭州市气象台今天09时06分发布最新气象资讯:今天白天多云,傍晚到夜里转阴有时有小雨;明天阴转多云;后天多云。今天白天西南风3-4级,傍晚起转偏北风并逐渐增大到5-6级,阵风7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20℃,明天白天最高气温7℃,明天早晨最低气温4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不过随后就会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南下。杭州市气象台发布冷空气消息:预计这股冷空气今天傍晚开始自北而南影响,带来一次降温、弱降雨和北风增大过程,日平均气温的过程降温幅度可达7-9℃,并伴有5-6级阵风7级的偏北风。

    初三的最高气温降至10℃,早晨只有4℃;初四迎来本次冷空气影响过程中的气温最低点,1℃。所以这两天要出远门的朋友切记带上厚外套,假期后期返程时用得着。

    春节天气具体预报

    30日(周一):小雨转多云,4~10℃,北风5-6级;

    31日(周二):多云,1~9℃,北风2-3级;

    1日(周三):小雨,4~7℃,东风2-3级;

    2日(周四):多云转阴,4~8℃,北风2-3级;

    3日(周五):多云,4~11℃,东北风2-3级;

    4日(周六):多云转小雨,6~14℃,东北风2-3级。

作者:记者 顾平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