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天翼阅读安卓5.0上线 积分送礼迎新春
发布时间:2017-01-19 21:01:20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近日,数字阅读app天翼阅读发布了安卓5.0版本客户端。会员升级到新版客户端可以获得阅读大礼包,电信用户还可使用积分抽奖赢取价值最高5000元的实物礼品。

天翼阅读安卓5.0版本客户端升级了会员体系,给阅读会员带来更多福利。会员只要升级客户端到最新版本,就可获得升级大礼包;不同等级的会员可以获得不同价值的阅读优惠,在阅点充值后还可以享受到相应的阅点反赠。

针对电信手机用户,天翼阅读还在春节期间推出电信积分抽奖活动。1月16日—2月26日期间,电信用户登录天翼阅读进入活动主页,即可使用电信积分兑换在线抽奖机会,每次兑换消耗88电信积分。分享抽奖结果至微信、易信朋友圈,还可以获得一次额外抽奖机会。奖品除了图书、阅点券和话费之外,还有价值200元到5000元不等的实物奖品。寒假期间,天翼阅读特别推出“0元免费”读活动,大批优质原创内容免费阅读。

在新版客户端中,天翼阅读的所有注册用户只要通过分享客户端或平台书籍带来新用户登录,双方都可以获得阅点券大礼包,阅点可以用于购买平台上的书籍。

此外,新版客户端还对个人中心界面、侧边栏、书城界面、发现频道、订购流程、签到、消息提醒等功能进行了升级优化,更加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用户可以前往各大安卓应用市场下载天翼阅读安卓5.0版本客户端。

作者:通讯员 王丽 记者 陈焕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