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年前最后一场招聘会,就在本周五!
发布时间:2017-01-19 17:36:23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月20日,也就是明天,“杭州市第二届高校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将在杭州人才市场举行。这是年前最后一场招聘会,届时,松下公司、苏宁易购、链家房产、西子电梯等4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近千个。

这次招聘会面向的是2017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以及社会人士,提供的岗位涉及工程师、教师、办公文员、会计、销售等多个类型。有意向的求职者不妨去转转,趁年前寻个满意的工作回家。

记者从杭州人才市场了解到,本次招聘会汇集了不少高品质的企业参会,上市公司有上海财安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苏宁旗下的浙江苏宁云商商贸有限公司,合资企业有杭芝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松下马达有限公司,年销售额过亿的企业有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参会企业范围涉及金融服务、电子商务、房产建筑、文化传媒、教育培训、零售业、医疗器械、软件开发等。

目前,部分企业已经在杭州人才网上开通了“预约面试”功能,如果你对这些企业的岗位有兴趣,可以直接上网投递个人简历,并在现场与HR进一步洽谈。

当然,如果仍没有找到你满意的单位,也别着急,春节后的一个多月内会连续举办30场招聘会。最近的是2月4日(年初八)的“2017年新春首场综合性人才招聘会”,预计将有各类型大中型企业200余家参加。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徐理佳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