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一电动车店大火 有人员重伤
发布时间:2017-01-08 10:34:42 星期日  来源:杭州网

    早上8时许,有网友报料说,登云路发生一起火灾,消防从里面抬出5个人,火灾貌似电动车充电不当引发的?

    记者核实:

    上午10时许,拱墅发布的权威消息:登云路沿街某商铺发生一起火灾。

    详情如下:

    1月8日7时15分,登云路一沿街商铺发生一起火灾。

    接报后,消防、公安、交警、安监、属地街道等单位即组织人员赶赴现场展开扑救工作。

    现场是一沿街电动车销售店,为登云路沿街商铺。

    经全力扑救,火势于7时31分扑灭,过火面积5平方米,未涉及周边其他商铺。现场5名被困人员已迅速就近送市级医院救治。

    目前,3人在ICU观察治疗,2人正在全力抢救中。

    拱墅区已由相关部门开展调查起火原因,并马上召开全区安全生产会议,部署加强消防等安全生产工作,举一反三,严防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据知情者介绍,火灾事发点门面上写着“雅马哈电动车新福大卖场”,是一家沿街店面,地址是登云路313-1号。

从外面就可以看到,内部已经被烧得很厉害,门玻璃都已经全部爆裂,并全部熏黑。

店铺是分为上下两层的,属于自行间隔的结构,复层高度在两米左右。

这个两层全部摆着七八排已经被烧毁的电动车,可以想象当时火烧的有多严重。

目击者称,消防队来后,把里面五个人都抬出来了,其中有一个女的还有意识,其他四个人都没反应。

作者:通讯员 杭消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