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跨境电商大“热” 杭州正在成为跨境支付的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6-12-23 17:58:48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有了好项目 还得有好政策

2015年3月,国务院批复同意在杭州设立中国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公司筹备阶段,陈宇就瞄准了杭州。

“我去综试区拜访,沟通项目计划,很快那里的工作人员就明白我要做什么事情,给了我极大的支持。”陈宇回忆到。

“当时我也被杭州高新区(滨江)认定为5050计划海外人才,获得了500万最高额奖励”,陈宇笑称,“滨江区给我们的已经足够多了,不奖励也足应感谢,大家都喊这里’国际滨’,确实是非常适合创业的。”

的确在滨江创业企业如过江之鲫,然而PingPong这一年的表现依然非常抢眼。

除杭州以外,公司在深圳、纽约、伦敦、卢森堡等六地也建了分支机构。

近日,卢森堡金融代表团,与PingPong金融的CEO陈宇进行了会谈,PingPong金融欧洲业务将落户卢森堡。此前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六大银行的欧洲总部均设在这里,PingPong金融则是第一个进军欧洲的中国支付企业。

陈宇预计2017年第一个季度,PingPong金融的产品便会登陆欧元区和英镑区,届时数十万欧洲跨境电商卖家可以享受到PingPong金融的优质产品和服务,中欧跨境电商交流必将更为便利。

作者:记者 颉月娇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