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跨境电商大“热” 杭州正在成为跨境支付的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6-12-23 17:58:48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不超过1%的费率,远超100%的价值

自去年以来,杭州通过两轮跨境电商B2B专项行动,目前已经有6000家企业传统外贸企业和制造企业纷纷上线经营。

记者从全球跨境电商峰会获悉,杭州今年1-10月,实现外贸出口2453.7亿元,同比增长9.7%,增幅高于全国11.7个百分点,其中,跨境电子商务出口49.13亿美元,占全市外贸出口总额的13.1%。

单单杭州跨境电商出口就有接近50亿美元。仅这些数据或许就能预见未来跨境金融的巨大商机。陈宇说:“PingPong能提供的服务项目也会越来越多,绝对不仅仅是1%的费率。我们为客户提供的各种重量级服务,任何一项都能给客户带来十倍价值甚至销售额翻倍的增长,这是费率之外的真正PingPong魅力。”

有一个智能家居的客户,国内的年销售额有40亿左右,想进入跨境电商平台,今年8月注册开始使用PingPong,几个月才做几万美金。

“为什么卖的这么缓,缺乏与之匹配的平台是他一个瓶颈。我们足够了解我们的客户和海外市场,推荐给了适合的平台。“ 陈宇介绍说:“到黑五前一天,一天就卖了160万美金,黑五当天直接断货,没得卖了。直接创下了今年黑五单品销售的冠军。款项又都在4小时之内妥妥的收回了。”

“我常说PingPong是为中国跨境电商卖家而生。其实最早的一部分客户,早已不在谈1%费率的问题了,我们收取的是象征性的1%,给予的比免费还更多的价值。我们能够精准分析并给客户推荐更好的独家商业机会和平台,帮助他们优化他们的资金使用效率,劝导商户淘汰知识产权不明,短期有效益长期有风险的产品,这个对卖家来说是帮助很大的。我们的客户,平均增长率超过同行50%以上,而且被关店的比例也远远低于任何其他客户,这就是真正的可持续发展。”

为中国跨境电商提供更好的服务,搭建好走出去的桥梁,让中国跨境电商有话语权,有定价权。这是陈宇想要做的事情。

作者:记者 颉月娇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