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跨境电商大“热” 杭州正在成为跨境支付的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6-12-23 17:58:48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不超过1%费率 安全合规的中美“双监管”

PingPong从诞生之日起,以比国外平台低的多的费率和安全性作为主要卖点的PingPong就很轻易的就抓住了出口跨境电商卖家的痛点。

在PingPong成立之初,陈宇就郑重承诺,PingPong收款的服务费率绝对不超过1%,并且以后将逐步降低直至一削为零。 这样可为跨境商家节省支付服务费至少也有60%。

“这么说你可能还没有概念,简单点来说,如果有个客户有1000万美元的贸易额,支付服务费用算下来省了将近100万元。”陈宇说。

因为PingPong的强势加入,多年没有主动降过服务费率的国外收款平台,主动提出给中国跨境卖家降低费率,为中国的跨境卖家赢得了巨大利益。

“双边监管、100%阳光透明”是PingPong的一另大卖点。

公司按照国际支付行业的最高标准建立了反洗钱及反恐融资合规体系,对客户及最终受益人进行严格身份认证和调查,防范洗钱或其他金融犯罪行为,恪守中美双方的金融监管要求,严格执行中国外汇监管机构对相关业务的合规政策,在资金安全性上有了充分的保证保障。

“当一个跨境电商一年赚几百万的时候,他总要知道他的钱在那里,什么时候可以到账,财务总要要正规化,晚上总得睡得着觉吧?”陈宇说,单纯收取服务费目标太狭隘,跨境电商将来会是一个万亿级的市场,势必将走向合规合法。PingPong在安全性方面的优势将会更加凸显。

用客户的话说:“PingPong的出现满足了我跨境收款的全部要求”。

作者:记者 颉月娇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