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冷空气南下 周六杭州最低气温降至3℃
发布时间:2016-12-22 17:53:31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航拍钱塘江

钱塘江面朦胧一片

今天杭城能见度依旧不高

预计明天晚上杭州的空气质量会好转

杭州网讯 今天,南下的冷空气将把暖湿气流带来雨水“赶走”,雨雾散去,杭城的能见度也比前几日稍高。

受冷空气影响,今天(22日)早晨杭州北部的最低气温已降至10℃以下,市区为9℃。而白天即使阳光重返,在冷空气势力影响下气温上升幅度也极为有限,预计最高气温在12℃左右。

今天夜里,由于天空少云,气温下降幅度加快,预计明天早晨最低气温降至4℃上下。

杭州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傍晚到明天晴到多云,有霾。明天晚上随着污染物的扩散浓度减弱,杭州的空气质量也会随之好转。

后天(周六)是本次冷空气影响过程中气温最低的日子,市区最低气温3℃,山区更低有霜冻,但总体上不会创下入冬后的气温新低。

到周日,气温就会有明显回升,最高气温升至16℃,同时天空云量明显增多。

作者:记者 王川 颉月娇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