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这名男子为什么扔死兔子到别人家门口
发布时间:2016-11-22 17:17:00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被刀具贯穿颈部的兔子。

杭州网讯 近日,家住杭州富春街道的阿力(化名)上班开门被吓了一跳:只见家门口放着一只死兔子,兔子的颈部被刀具贯穿。究竟是谁这么残忍?又为什么要把这只死兔子扔到自己家门口?

阿力见到这一幕马上报了警,同时查看安装在家门口的监控。

从监控画面中可以看到,11月17日凌晨0点16分,有一名穿着戴帽衫的男子将兔子扔在自己家门口。但因为是夜间,对方遮挡的又比较好,无法看清楚其相貌。

在接到阿力报警后,富阳区公安分局城东派出所迅速展开了调查,并很快锁定了违法嫌疑人阿桐(化名)。原来阿桐因私人纠纷对阿力产生了意见。

据阿桐自述,11月16号下午,他去城东菜场花95元钱买了一只野生兔子,打算扔在阿力家门口。后来觉得只扔一只兔子起不到震慑作用,于是在兔子身上插了一把刀。

当天晚上11点多,阿桐来到阿力家门口,趁着夜黑人静,将兔子扔在了阿力家门口。据阿桐交待,当时自己也犹豫了有半小时,纠结要不要把扔出去的兔子拿回来。后来想想既然做了,那就这样吧。

目前,阿桐因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城东派出所表示,在此前的办案实践中也碰到过类似的恐吓他人的案件。公安机关表示对此将严厉打击、严厉查处。

作者:记者 张良 通讯员 张华  编辑:徐洁